close
這幾個月因為丁丁上幼稚園的腦力開發課程
所以每週的星期二和星期四我都會去接他下課
去接他的時候,他都會很開心地問我"今天的點心是什麼",有時候會買餡餅或蔥油餅或小麵包
他總是很開心地在車上吃完(雖然阿嬤總是叫我別買食物讓他吃,讓他回家吃正餐)
但在車上看他吃得津津有味,我想應該是肚子很餓吧

昨天去接他的時候
他語重心長地說:"今天在球池做了不好的事情,所以小朋友都不跟我玩,只有李政霖跟我玩"
我問他說: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丁丁說:我想不起來....
我說:是想不起來還是不敢跟媽麻說?

哎....我今天又睡過頭,所以也沒再問老師,明天一定要問一下老師當時的狀況!

貝貝前天對阿嬤動手動腳
只因為哥哥拿了他的小汽車
而且竟然說了不該說的話,還說沒有了阿嬤,再買一個!

這....小孩也太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