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樓下有一間便利商店,原本是加盟,後來變直營,但最終還是抵不過現實的殘酷,關門大吉
因為放學後到娘家的丁丁,總是會魯阿嬤到樓下買東西(且還不准阿嬤跟媽麻講)
這天又再次經過昏暗的店面(少了這間原本燈火通明商店,附近真的也變了暗淡)
丁丁:媽麻,為什麼樓下的店面因為小朋友去買糖果吃到蛀牙,所以關起來了(上回呼嚨他的理由)
媽麻:因為小朋友太愛去這間店買糖果,而且吃完都不刷牙,牙齒都蛀光光
所以馬總統請商店搬到其他地方去.....
丁丁:那我以後吃完糖果都要刷牙,上完廁所也要洗手
媽麻:乖~~


前天
丁丁睡覺前,跟我分享,班上有個小軒的女生,說喜歡我
媽麻:那你喜歡她嗎?
丁丁:有一點點喜歡。
媽麻:那謝xx同學呢?
丁丁:那個我也喜歡....(你就純純喜歡欣賞就好囉~~)


昨天
丁丁:那個小軒同學又不喜歡我了。怎麼變來變去呀
媽麻:兒子...女人本來就是善變,你以後習慣就好...
(所以媽麻才每次站在衣櫃前面發愁.....)

經過一年多的幼稚園生活,下個月畢業表演完,丁丁就要升中班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有時候生活中的小事、小感動
深怕自己混沌過,而乎略小孩心中的感受。
所以有空就會記錄下來,希望等他們長大後,再跟他們細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