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臨到選擇....
早早就答應要和麻吉們去吃飯...
啊知下午的時候才臨時被通知說有個台中的朋友(大腳)要來...
 
正當我面臨友情和愛情的.....(鄭中基的歌....)
哈~~~我選擇~~~不要晃點我的朋友....(後來証實我的選擇是對的~~)
應酬的飯局都要乖乖的....跟死黨們不用啦~~~呵
 
我們約在發生火警的sogo咕咕鐘前 (好在是前一天晚上…)
太久沒呼吸到台北市的空氣,突然對這個城市有點陌市
因為小芬的關系…
所以我和即將要去美國唸書的小美…有了獨處的時間…
2個人慢步地找尋吃飯的地點......
 
果然是一件燈光不明亮粉有暗暗氣粉的燒烤店....藏在大樓裡的店不多見了....
不過伙計們倒是挺熱心服務的....(不像老闆怕我們吃太多...)
大概是粉久沒吃到肉食...
我們4個點了一堆肉....牛肉...羊肉(我不吃同類)...G肉.....味增花枝...
一邊聊天、一邊烤肉....一邊玩......(烤棉花糖是重頭尾戲~~~)
 
很像是回到高中的時候....一起玩的感覺
沒想到一轉眼十年的光陰已過了...
現在的我們已經是輕熟女的女人了
 
我們聊近況....聊生活.....聊男人....還聊到這年頭當好女人只會被人欺負
難道人跟人相處幹嘛搞得如此複雜呀.....
常聽道搞劈腿....幾P.....外遇......哎.......
有些事男人做了沒事
女人做了...就變成眾人怨...........(身為女人的我是覺得不大公平....)
現在的人真的很不像話吧..........(時下的7字頭或八字頭的.....啦)
好在我身邊的人大都過得相安無事
 
anyway......
這天粉開心......
可以天南地北隨性地跟知心的好友聊天
烤新奇的棉花糖時....小芬的糖差點被火...吃掉了
甜甜地加上裡面有夾心....外層被考得焦黃(粉可口)
這真是幸福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