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丁丁的幼稚園拍的畢業照有送一組全家福
難得爸拔趕7點半回家來拍照

每週二,丁丁上足球課
每週五,丁丁上英文課,每月第一、二、三的週五晚上,丁丁上讀經班
每週六,丁丁上畫畫課
之後足球課上到四月底之後,足球課將暫停
改跟弟弟一起上音樂課

之後上小學
課業應該會更忙碌吧

上週六
去板橋誠品,扛了5、6盒puzzle回來要讓丁丁拚
一開始丁丁玩拚圖也不是挺認真的,常常拚到一半就跑去玩其他的車子或積木
而且每次都吵著要我陪他拚拚圖

說真的,媽麻每天工作,還要洗衣、洗小孩、洗碗、拖地....
要有時間可以跟丁丁一起拚拚圖真的不容易,
平日沒辦法陪伴的,只好假日拚命陪他拚拚圖

拚到最後,丁丁開始可以獨立拚起來
目前300 pcs的畫面,顏色鮮明且多的圖案,對他而言比較容易
相反的顏色不多的圖案,我自己也看得眼花
不過丁丁自己已經可以自己慢慢摸索!

今天傍晚,足球課的教練臨時請假
我還是跟廷偉媽媽約去帶小孩玩足球
在車上
丁丁問我:「媽麻,妳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全部(意思指玩球的時候,全程在旁邊不會離開。之前有教練在教,我都會帶著貝貝去做其他的事情)」
媽麻(今天很阿莎力):「可以」
丁丁:「太棒了,謝謝媽麻」

我心想:小孩要的真的不多,只是一個陪伴而已。但要大人捨器滑手機、玩電玩、看電視或大人世界的誘惑,而全心全意來陪伴小孩,真的不容易;但還是要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