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以公司的名義回去淡江大學比排球賽~~
天氣好的很,大太陽把我曬得快昏頭了
第一場比賽我們對的是"大葉大學"
由於我方實力堅強,所以兩三下就把對方解決了~~哈哈
 
第二場比賽對的是"政大大學"
實力比上一隊好點,不過我方還是比對方厲害
所以一路還是我們領先~~~
所以第二場比賽還是我贏了~~
 
這一天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地點:淡江大學排球場
時間:95年5月20日下午4點
人:葉小雯、鄭小鵬、李小熏、陳小美、李小雯、張小尹、黃小龍、小胖…等球場上500人…
當葉小雯努力打著排球經過一番撕殺後,好不容易終於贏了比賽當她走下球場,此時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手裡拿著超大超大束的小熊百合香檳粉紅玫瑰花,葉小雯正搞不清楚狀況時…
突然身邊的朋友和球場上所有不認識的人都拍掌說 " 嫁給他"
"嫁給他"…此彼起落的聲音…讓葉小雯昏頭了…原來鄭小鵬已跪在
球場上的地板了…手裡拿著精挑細選的浪漫戒子,帶著滿滿的心意,亮晶晶的雙眼對著已經感動流淚發抖的小小雯說:嫁給我吧~~~
此時~~超級世紀宇宙無敵浪漫的求婚記~~正在上演著~~
開心的葉小雯當然是害羞地低著頭,收下這個漂亮的戒子!
也就是答應了~~!!哈哈          
 
我曾經幻想過他的求婚方式
什麼廣告看板寫著葉小雯嫁給我吧、或在海邊求婚…
但沒想到他竟然大費心思在我最愛的學校、我最愛的球場、我最愛打的排球~~
在520 (我愛妳)這天~~對我求婚~~~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萬分~~
謝謝他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那天和我一起打球的人~~
陪我渡過這一生難忘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