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6點多就起床
由於時間很早,做完沒做完的家事後,
小孩還在睡,就把自己打理一下(每天早上都像打仗,難得有時間打扮自己)
then 8點出門,先去診所幫貝貝掛號
在等掛號時,有個媽媽帶著3個小孩來看病
老大(約小一)、老二(約大班)是女孩,媽媽身上還背一個7個月大(男孩)
我就跟她們聊了一下,突然我發現老大姐姐一直叮著我瞧。
老大姐姐偷偷地跟我說"阿姨,我覺得妳好漂亮"
(我是偷偷開心在心裡)並且微笑地說:謝謝~媽媽照顧妳們很辛苦喔,要乖一點
我可是打從心裡佩服我眼前這個辛苦的媽麻...
離開時,媽麻一個人用摩托車載著3個小孩的這一幕,實在令人難忘


簡單的一句好話,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天~何樂而不為呢
當我們常跟人發生衝突時,往往會忘記善解人意的本意
或許在當下,多想一會兒,這世界上便會少了許多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