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帶貝貝去打預防針
體重:9.5kg
身高:72cm
頭圍:45.5cm

本來想跟肺炎鍊球菌一起打的,不過醫生說肺炎容易引起發燒
建議下次再打
所以此次就沒有打肺炎
醫生問:不扶的話可以走幾步呢?我想大概只是1~2步
醫生問:會發音嗎?我答:會叫人呢…爸、媽簡單的發音
接著醫生又問:那還會什麼特別的呢?
我突然傻了......跟阿嬤四眼交對(才發現我對老二的關心真的少很多)
好在阿嬤及時答:會拍拍手.....化解了當下的無言....


曾經爸把問我說,他覺得我對丁丁比較好.....
我跟他說沒有吧....2個都是我的小孩,都一樣疼
媽麻也很想認真的照顧貝貝,所以當哥哥不在時,或去上幼稚園時
我總是特別地想彌補貝貝...想多陪他一點(讓媽麻不會被哥哥一直占著....)
所以我在一開始就不願意也不想目前排行老么的貝貝變成老二.....老二夾在中間很可憐....
貝貝媽麻會盡心盡力多花心思在你的身上,請多給我一點點時間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