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群人一起到中和環球影城看電影~~~
看電影之前我們到古拉爵~~大啖美食
這家餐廳我吃了2次,每次吃的感覺都相同
那就是--實在是太好吃又便宜了
前菜有牛肉涼卷、培根蘆筍捲(好吃,我想下次會學起來,試煮來吃)
主菜我點了蕃茄蟹肉鮪魚義大利麵--滿滿的蟹肉和我愛吃的鮪魚
還有好喝的海鮮酸辣湯,是真夠味
還有甜點也還不錯~~~
在酒足飯飽下,準備去看電影了
 
片中是介紹8隻哈士奇狗狗獨自在冰天雪地中求生存
和與主人分開的8月個中,男主人到處求金錢的幫助,和女配角-狗狗之間的互動
一開始有8隻狗狗,但到最後只活下了6隻
我看到熱淚盈眶的第一次,是在男主角以為狗狗都死掉的情況下,男主角落下了第一滴淚…
然後他看著遠處,內心期盼其他狗狗的出現…
突然一隻叫 "麥斯",最年輕好動的狗狗出現了~~~  我也感動的要哭了~~
正當男主角數著剩下存活的狗狗時,1、2、3、4、5.........口中說著:你們都是最重要的5顆星,但還是差一點  (因為他以為這群狗的領導者也ㄍㄨㄚˋ了…)
當麥斯領導著主人尋找最後一隻母狗狗時…
我的心中也突然熱熱的感覺…
 
這部片實在是拍得太好了,有人說拍電影最難掌控的就是小孩和動物了
但這部片卻把狗狗的生活拍得如此地深刻…另人難以忘懷…
我曾經也很想很想養隻狗狗,單純地因為狗狗很可愛
但卻忘了背後…
我老媽常說:養狗就像養個人一樣,如果要養的話…要付起責任
片中導演的一句話:愛它,不一定要佔有它…
深深地影響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