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忙事情
有很多事情需即時做完並追蹤

記憶力較好的貝貝都會提醒我
有一天
貝貝跟我說:「媽麻,我的聯絡本可以借妳」
媽麻:「什麼?借我聯絡本?」
貝貝:「這樣妳可以把事情記在聯絡本內呀!就不會忘東忘西了。」


有一天
我們在看電視
一間賣了幾十年的米苔目(我超愛吃QQ的米苔米)
採訪記者報導,從一碗2元開始賣起
我便提出問題,那我們家人去吃要付多少錢
丁丁:「21元」(不知道他怎麻算的)
貝貝:「6元」
媽麻問貝貝:「你怎麼算的?」
貝貝:「我、哥哥、媽麻,3個人共是6元,爸爸在家打電動所以不用吃」
真是可愛的糖果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