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丁丁又吵著不去幼稚園
媽麻只好騙他要去買早餐,他才要出門
買完他的豆漿和包子時
他仰著頭問我說:媽麻,妳的早餐呢?
在當下,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沒想到一個3歲的小孩,竟然會關心媽麻只有買他的早餐並沒有媽麻買早餐(內心湧上滿滿的感動)
我緩緩地對他說:因為家裡還有你昨天沒吃完的蛋糕,媽麻吃那個就好
(包子豆漿是要讓他帶去幼稚園吃,雖然幼稚園有供早餐)
然後,走到幼稚園門口前,他有吵一下不要去,
不過看到老師來接他,就沒鬧情緒乖乖進去了

曾經
我跟老公為了用餐時間到,但他不餓就不吃,但我餓了卻要等他吃飯....
人說:吃飯皇帝大,工作辛苦不就為了糊一口飯吃嘛
每每總為了這件事意見不合
但一個小小孩卻也會關心媽麻的肚子…真的很令人感動+開心
他真的慢慢長大了且開始有秩序的表現

玩具玩完會收起來,且放在該有的位置
吃飯會乖乖坐在位置用自己的餐具吃飯
菜掉在地上時,會輕聲說我不是故意的
一不小心打翻水杯,會趕緊衝進廁所拿抹布來擦地板
早上起床會過來媽麻的身邊,親一下媽麻的臉頰,說:早安
會幫弟弟拿空奶瓶,作勢要泡牛奶會弟弟喝

我的小寶貝們
媽麻會守在你們的身邊
直到你們有天嫌我嘮叨囉嗦時,我還是會把你們當做手心上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