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笨到不行的28男人
竟然為了愛情…一個只有21歲的年少無知到不行的小太妹妹
 
他選擇背叛…好友…友情
他選擇離開…事業…道德
他選擇拋下…家人…家庭
他選擇離棄…工作…責任感
他選擇糊塗…逃避…
只為了愛他所愛的一個人…
 
 
一般人若遇到這類的問題
大多無法立即做出任何選擇…
 
 
然而唸書時或工作時所交往的情侶
大都建立在先有愛情…開始為麵包而活…為麵包而吵架
 
 
想當初…
剛畢業的我…也是因為另一個人每天平日都工作到晚上10、11點
讓我不小心變成週未情人
當時的我有時候也會無法體諒…處處計較時間、計較情感…
所以我會有不平衡的抱怨…為什麼
……                                        " 我總是排在工作之後呢? "
但他卻給我心酸的答案……………   至少妳是排在 "我" 的前面…
 
 
好在我的個性不錯…一覺睡醒起來,就不會跟他多計較什麼
 
因為我了解M 先生對一個人而言,重不重要…
是看個人對他的需求…
從前我也覺得工作的薪水夠用就好
所以以前並不會想要存錢,且存錢不知道為了啥米
但直到現在…畢業將近4年…
才會想到為了將來…未來…房子…車子…小孩…必需更加油賺coco…
所以~~~~
要認真且真心地對待每一個人…
不要因為錢,才去對待周遭的人…~~~~~~~
這樣~~~~
世界就會充滿滿滿的感激和愛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