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公司又熬夜到早上.....
 
只有我(因為去辦事情)和美工妹妹(晚上12點左右回家)2個人是比較"早"回去的…
其他人都工作到隔天的早上9點多,才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公司來
看到他們一個個掛在公司的沙發和椅子、桌子上......睡或躺或扒....
 
突然.....突然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雖然我昨天也東摸西摸睡不著到2、3點才入睡)
 
不過有種 "加油,金順" (韓劇中毒太深)的使命感~~~
 
人啊真的是一種很奧妙的動物。
我相信每個人有會有  "狩獵本能" 一但真的很想工作~就會拚命想工作~~~
真的很奇怪耶,但公司因為過渡忙碌,而需要人力上的支援時,
全公司就會特別地團結起來,全部的人向心力超強的耶~~~足足有10000000萬馬力
 
這幾天忙著幫一個新客戶處理展場的事情…(星期六下午就要進場了,但檔案星期五下午還未確定…)
老闆(大哥)被搞得一頭霧水…出圖的人睡不到3個小時又開始默默地做…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又很心酸的浪漫(那英的歌)…
哎~做展場真是挺累人的…
尤其是現在公司人力不足,一個人要當2個人來用的過渡階段…
 
不過因為我們年輕有活力有創意,又像一家人快樂地為了自己愛的人努力地工作、打拚......
即使現在時下的年輕人為了xx原因,每天混混惡惡過日子....
我想~我們很清楚自己現在要做的是什麼!
加油~~~~~~~~~~~公司一定會成功~~~~~~~
加油~~~~~~~~~~~每個人都有他的潛在潛能
加油~~~~~~~~~~~愈在困境愈要去克服
加油~~~~~~~~~~~去愛吧,如同沒有人愛妳吧~
                              去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欣賞妳的舞姿吧~
                              去唱歌吧,如同沒有人認同妳的歌聲吧~
                              去生活吧,如同今天是世界末日吧~
認真開心去過每一天~~~
這樣即使天不愛妳~~妳也會愛自己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