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星期六.....因為某原因.....公司比較沒事
又剛好大學同學找打牌,所以跟一群男的.....一起打牌
沒想到竟然打了15個小時…(超累的,回到家已經早上8點多了…)
才睡沒幾個小時…有人約去聽明道的演唱會(免費的…)
所以才睡了3個多小時又跑去聽星期天下午的演唱會(後來才真的很配服我的體力…將假日搞得比平日還累…)
 
一到會場看到滿滿的fans.......才驚覺到183的魅力…
真的有夠猛…
有馬來西亞來、日本人(穿和服耶)、新加坡人.........啥米人都有
演唱會真的很有看頭…什麼花招都有
打鼓、載歌載舞…彈鋼琴…
我看得很興奮…(阿鵬看得很安靜…大概他覺得台上都是男的沒啥好看吧…)
 
當我跟王少爺(王紹偉) 握手時,差點不想去洗手~~太high 了
當明道(本名:朝章) 拿著玫瑰花走到台下要送給歌迷時,
我也跑去湊熱鬧…
當他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了退後一步…haha (萬萬沒想到我們會一起來看他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吧)
接著就給阿鵬一個深深的擁抱  (人家在心裡也想要…haha)
 
接著他又帶著巨星的風範…
帶著瘋狂的歌迷~~滿場飛.....
真是夠猛的~~~體力超好的   (我雖然很想睡…但興奮的心情…讓我超high的~~)
 
他以前真的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
穿著t-恤 + 拖鞋.....就出來跟我們吃飯........
家境不是很好…但肯吃苦跟阿鵬一起去菜市場賣高麗菜…   (聽說一天賣了20kg)
大學的時候還來幫忙我們賣糖葫蘆~~~~~
或許演藝圈對某些人來講真的是一個大染缸
但從這個人的身上…我似乎嗅不到他改變了什麼…
只覺得…要當一個藝人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加油囉~!~~各位 ~~~~~~~~~~~~~~~~~~~~
工作的人~努力~~為了提升生活的品質…
不要累壞了~~~
適當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