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忙的不可開交
因為芭樂先生出車禍…還在養病中…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星期六我們依然來公司加班
在只剩我和阿娜達2人時…
我開口問他"你覺得人生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He say...賺錢買到人生第一棟房子....等賺到足夠的錢....陪老婆遊山玩水.....
他向來講話中肯....但聽到最後一句話....是最動聽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好戶外活動的人
假日叫我在家裡實在真的待不住.....
還是到處去走走的好.....
 
回到主題....
現在的我也在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曾經定下一個夢想.....等我存夠100萬的話....要去日本遊學.....
很簡單的想法......
但要存夠人生第一個100萬...不知要花多久唷....
 
尤其是現在在準備婚禮....
結一個婚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啥米都要coco......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在準備~~~~
雖然會對即將改變的生活會有些許的不安
但還是會調適自己的心情,努力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