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週末,在媽麻煮完愛心午餐之後
午餐是炒板條
本人是一個極愛吃板條、粿仔條的女人
上星期五採買了一些菜、香菇、丸子
中午的時候,就把料先炒過,再加上粿仔條,就變成佳餚了

午餐過後
貝貝由爸拔抱著,我邊跟丁丁玩邊一起看了這部片子
片中李連杰演單親爸爸,並且照顧有孤獨症的大福
看到片中,怕兒子不善表達會走失,晚上挑燈將兒子的連絡方式縫在衣褲裡
還扮演司機,表演搭車的情境,教導兒子該在哪一站要告訴司機要下車
在自己即將逝去的歲月中,他告訴兒子自己就是海龜,也會像海龜一樣陪伴在兒子身邊
他是多麼不捨、放不下兒子
由其是還穿上海龜服....(我深深佩服....)
真的很令人感動....不過我沒哭啦(可能是跟小孩邊玩邊看)
不過上回看唐山大地震....偷偷哭了2次
對於那種分離的橋段,特別地有感觸
尤其是人過到一個特別的年紀後,會對於自己身邊的人有一天一定會離開自己
特別地害怕去面對
雖然知道這是早晚必需面對的.....但我就是特別膽怯
所以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要好好保重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