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因為眼睛有異物跑進去,晚上睡覺前都會請爸拔幫忙點藥水
但我點個幾天,比較好了之後,就沒在點藥水
這個星期,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晚上就沒哄丁丁睡覺,改由爸拔陪睡
昨晚,我躺在床上,很想休息
丁丁突然湊過來我旁邊,說:媽麻眼睛不舒服,幫你點藥水好嗎?
他真的好窩心…我因為偷懶都忘了這件事情.....
小小孩都還記得在心上
就連阿嬤問他跟誰睡,小小丁也童言童語地說:媽麻不舒服,丁丁跟爸拔睡,讓媽麻休息

我常想人愈長愈大,就愈健忘
常常遇到很窩心的事(無論是誰做的)
差不多,過幾天就不小心忘記的

因為如此,我才會更持之以恆記錄我生活的點滴
等我白髮倉倉時
在跟我的老伴(他記憶力是近乎zero)
一同坐在電腦或相簿前
細數我們共同擁有美好的人生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