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貝貝之後,
不曉得是他比較會吃,還是我的奶量減退
一直以母乳搭配配方奶的方式來餵食我家二公子
then
小美阿姨推薦買的黑麥汁,我到好市多買了24瓶…500多大洋
喝了一瓶,有點漲奶的現象,
但我發現…
將近三年沒喝酒類飲品的我,當晚很好睡

後來去卡x摩買貝兒的東西
卡x摩小姐推薦買的這個會很發奶的哺奶茶

這是我生了老二之後,第一次try.....
果然還挺有效果的
馬上就有乳腺發炎很漲奶的現象
一樣還是被貝兒吸到流血.......

不過一瓶ntd 800.....似乎也不便宜
我生老大買的瘦身霜ㄝ,現在還沒用完,生老二也沒拿出來擦
不過身上的體重還留有6~7kkkkG
我要繼續努力不然去Doch(東辰服飾,我家好友&客戶開的店)
買的一堆衣服
要很努力瘦回原來的身材
加油!!!卡多摩買的哺乳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