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Ricky 的爸把粉宅....所以從Ricky出生至四個月前
我們幾乎沒出門...(只有把寶寶從婆家送娘家,娘家-->婆家)
唯一一次出門,就是父親節吃紅豆食府那次....

所以媽麻在家悶到極點...
直到有天假日,終於在娘家爆發出來
並不是故意....但有時候娘家阿嬤的碎碎唸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老人家總是無法接受新意....(買的那條背巾也會唸一下,哎...)
所以這天下午,我再也不要在娘家等xxx來看我家寶貝
而是決定帶著他和爸把游走到大學同學王氏夫婦家!

王氏夫婦,本來就很好客,再加上這天有桌上游泳聚會(原本就已經4咖,所以也沒想要加入)
純綷是只想帶寶貝出門晃晃~
王太太又換新髮型,看起來又更像小妹妹
陳小姐依然穿著火辣,抱著Ricky時,Ricky可能會以為她是媽咪第二
陳氏夫婦也帶著小宣宣來,許久不見的小宣宣又圓潤不少....
由於王小龍同學臨時有事,要暫下牌桌
所以不小心,媽麻產後第一次上桌
同是4個女人一起上桌,感覺很好,又可以閒話家常(3位太太+1位幹練的阿姨)
又好像恢復到以前大學的日子
真好

我想我真的悶了太久.....
直到隔天爸把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從明天起,把背巾拿出來,我們帶ricky出門"
此時聽到真的粉感動!

再也不想悶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