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的時候,到板橋快樂屋素食餐館慶祝母親節,
吃完飯,我們一群人到板橋大遠百走走
老實說帶小孩來這高檔的百貨實在沒有適合他們走跳的地方

後來逛到創意美術有油畫教學
我便問丁丁,要不要來試試看
丁丁說好,我們便嘗試在畫布上畫油畫,讓老爸和老媽老妹帶著貝貝去逛街

過了數十分鐘後,老爸走了過來
老爸說:「我買了一杯咖啡,妳拿到旁邊的化粧室附近的休息區去喝,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妳去休息一下,換我來陪丁丁。」
說完,便看到老爸從口袋中緩緩拿出一杯let’s café…..

其實在當下我的內心是很感動的,因為老爸平常不是一個把”愛”掛在嘴上的人。
但我事後一直回想這件事情。
彷彿朱自清寫的那篇”父親的背影”
謝謝您,老爸~謝謝您長期以來對家庭的付出與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