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一)
開始了丁丁小一新生的生活
每週二、五上整天
一、三、四唸半天,唸半天時,媽麻會去接送
週一中午放學去接他
丁說:媽,我好餓,咱們去吃"古早味"
我說:丁,我們現在在樹林,古早味在新莊耶,太遠了....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吃"古早味")

週三下午
在幫忙準備食材時
切小黃瓜一向都是他拿手的
但要讓他將杏包菇切丁時,他停了一下,問我:媽,這個怎麼切小丁呀?
我教了他一遍,他便會照著做了

週四下午
請他來切丁時,這小子開始學會偷懶了
只說我要打蛋就好了.....

學校第一週大概是讓新生熟悉學校的環境
所以大致上沒什麼功課
倒是學校老師對注音符號的要求水準較高;
丁丁也很認真聽老師說的話!
希望他能愈來愈習慣小學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