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初的時候,
丁丁單獨和公公一起去花蓮七星潭去玩了三天兩夜
坐火車的丁丁一直問阿公,到底到了沒
在七星潭的海邊玩沙玩了三天,還到花蓮百貨買了汽車和搖控飛機
(公公疼愛孫子的表現實在不在話下…)
他們到吉林去買蜜紅茶時,老闆熱情地招待他們三人一人一瓶冷泡茶
貼心的丁丁,看到阿嬤喝了一半的冷泡茶,小小聲地問阿嬤:
「妳可不可以喝一半就好,
另一半可不可以讓我帶回去給媽麻喝?」

阿嬤回到家的時候,開心地把這段故事告訴了我。
丁丁這等的貼心與孝順真的很讓人窩心呀~~

從小我和妹妹一但在外面吃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想盡辦法帶一份回家給家人吃,
讓家人也可以一起享用美食。
嫁到夫家後,每次切完水果,老公總是把喜歡嗑到一個不剩....
害人家切得好辛苦,卻一個仔也沒吃到!
在我唸了好幾年,這幾年老公總算是有點進步
(上次跟老人團去爬山,婚後第二次帶回一個天燈飾品回來
還是老人家在他的耳邊提醒:年青人,是不是帶點紀念品回家給老婆呀!)



所以丁丁貝貝從小的時候,我就教他們一定要分享,一定要留水果給還沒吃的家人
這樣是一種愛的表現!
然而學會分享,才不會吝與他人結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