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當過 "阿媽"
因為我和我的阿娜達一起養了球魚、孔雀魚、和其他不知名的魚
有天~~~~~
我起床後呆呆地看著魚缸裡的許多魚兒們
突然看到許多多多的卵~~像下雪般的多,且有小魚慢慢的孵化
我一個人看到超開心超興奮的,因為我養的小魚生了小魚,我升格當魚的"阿媽"了
 
生命真的很奧妙!小小小小的生命一個個誕生~~~
在小小的魚缸充滿大大大大多多多多的小小小小生命力~~~
 
當我看得差不多時,就出門打工去了~~~~
但是...............................................................................
當我下班回家時再往魚缸裡瞧時,竟然一隻小魚都不剩!
我當場覺得莫名其妙,好端端怎麼全部一拖拉庫的小小魚都不見了…
後來才從水族店的老闆娘口中知道,原來 " 大魚" 真的會吃 "小魚",
不同種類的魚,性格上也會有不同的!
原來..........................................................哎............................................唷...............................................
生命誠可貴~~~
XX價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