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起伏很中
或許是因為待嫁女兒心
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又憂愁…
結婚是一個人一輩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那天我和阿娜達去看了2個喜宴會場
板橋的彭園是9月份訂婚時的喜宴會場,結婚日子還要請人家合八字…
 
我想要的婚禮~其實我都已經想得差不多了
花要用:百合、向日葵、海芋、瑪格麗特…
音樂要用:日、韓劇經典(且我喜歡的片子,ex:巴黎戀人、對不起我愛你、悲傷戀歌、天國的階梯)
人要請:所有我的好同學(國中、高中、大學)&老師、好朋友們、好家人們
餅要吃:高帽子的(我覺得好吃的)
鑽戒:那天聽阿娜達的老爸說,要買裸鑽,1 克拉左右,在自已請人雕刻,他說以後可以增值,
            但是1顆要十多萬…
(我心想:不是隨便買個幾萬元的就好了嗎?十多萬會不會太貴了啊…)
 
我前幾天跟以前的同事討論過 " 腳踏車婚禮"
可能要請以前公司的ABC美國人老闆Josh先生
會他願不願意借我20台公司超讚的bike,如果他願意借的話,我想大家(伴郎伴娘們) 都有得騎了
我心裡是很想坐馬車啦~~~~~(因為幻想像灰姑娘或白雪公主一樣吧…)
雖然我家離阿娜達家騎車只要5分鐘,但騎bike大概要20多分吧(我有騎過,感覺還不錯啦)
就當做騎著腳踏車在兜風
騎腳踏車~~在我和阿娜達心中有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心酸故事,我想我會在婚禮當天都公諸於事
讓大家知道的~~~~
 
請大家在9月份一起來為我祝福&大聲唱歌~~
因為妳們的朋友~~~葉小雯~~~~~~~~
今年
要嫁人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