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媽咪約我去從來沒去過的三溫暖......
帶著一顆好奇的心+素顏(這要粉大的勇氣),準備去參觀
來這邊大多都是有了年紀的歐巴桑......
真的是大開眼界.....什麼樣的咪咪都有
掉到腹部的....i cup.....
生性害羞的我....包得超緊.....但是卻拚命在觀察(偷看)別人的身材
呵~有點像是狗仔隊又好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記得上一次去翡翠灣的時候也是跟好友坦誠相見
不過吃虧的好像總是我......
但這一次…總算是看夠本了
 
洗完三溫暖後
接著是油壓按摩
整整1個小時40分鐘
手很巧的阿姨細心的幫我按摩
但是脫光光....被人按的感覺還是很奇怪
她一直叫我要忍耐痛(因為她的手勁很大......)拚命叫我深呼吸吐氣
誰叫我天生就怕痛呀........
接著還來刮痧........(平常沒事撞到門、桌腳...就一大片烏青)
這次的刮痧.....是頭一次.....從頭到尾一直在忍痛.....
果然刮完後…阿姨說氣血不順+血液循環不好......才會有胖胖腿....(被人說中的感覺...)
馬上2隻手臂就烏青了..........
 
在這邊所有的女生就好像來到女人的秘密花園
因為都是女的
所以要做什麼事都可以~
盡情的聊天.....喝下午茶....給人修指甲.....連內衣、保養品都有賣....(裸泳....不行)
真是服務周到呀.....(不過都要coco)
 
給人按摩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不過力道真的很重要
平常就挺幸福的.....有2個人會幫我按摩(未來的婆婆+老公)
幫人家按摩也挺不錯的…不過我的指甲太長了.......(按摩的阿姨還誇我的指甲留得很漂亮…心裡的os 阿姨因為要工作所以大概也不能留....不然客人會受傷)
 
總之~謝謝我媽咪帶我去...還幫我出coco......感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