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便到關島著名的PIC渡假村....
由於一早還沒什麼人...所以便預約去打迴力球(PIC還挺不錯,會提供球鞋和襪子供遊客替換)
迴力球是一項非常費力的球類運動,若是一個人打的話,沒三兩下就沒力
我跟阿娜達打~一人一球...但太久沒運動的我....根本追不太到球.....
 
玩得滿身大汗....
便去泳池泡泡水......清涼多了
在泳池旁邊是人魚共游區(sorry....沒拍到照)
原本以為它是室內的人魚共游區
但實際它是外戶類似一個小小的湖....裡面都是深海的魚類.....(看到魚兒,就很興奮....因為隔天我做了一件猛事haha....動畫快遞)
為了保護魚兒們,下水前還必須將身上的防曬給沖掉才能下水~~
 
原本還想預約學風帆的.....但要上課一個小時,且當天天侯不佳....雨一陣一陣的....只好打消念頭
拿著潛水鏡去海邊浮潛
這天早上和下午的海水明顯不同
早上時水還很清徹.....還看得到4、5種魚兒
但下午的時候,由於下過雨....水變得濁了....魚兒也變少了....而且風浪也變大了
(還有個女生由於風浪太大了,一直被吹到海上,還請我們幫忙拉她一把...)
 
去玩獨木舟....都是阿娜達在划......我在後面納涼......還問他說"會不會有大白鯊"........結果被他念電影看太多啦~~
then....去玩我的強項~水上排球......結果有人被慘電~~~
我還偷偷跑去玩滑水道.....雖然不比八仙精彩.....但各種國籍的人玩在一起....感覺很不同
 
晚上是在pic裡面吃自助餐.....一樣可以看秀
但由於我吃得太飽了......還不小時打起瞌睡(因為男生跳舞實在不吸引目光....)
直到有火炬的表演....小女子才又清醒過來  ha ha
 
**第三天~~最令人期待的一天
搭車到abc club集合(註abc....是有分3套行程~~可以在club玩香蕉船....拖曳傘....之類但我們沒有參加這個行程,是另外的行程....
真的不建議參加這個abc...因為這邊的海邊看起來不美...玩得設施又少....午餐又是出了名的不好吃....)
 
so 準備搭車到碼頭~出海去看海豚
話說我是一個會暈船的人.....沒想到....這一次比之前去綠島還慘
搭船到海豚出現的地方(不小心吐了一包)......不過看到海豚海是很興奮~~因為這是野生的海豚~~~所以很難遇到
又很難捕捉到牠的蹤影
 
看完海豚~~同行的人去做香蕉船~~~由於是靠我們乘坐的這艘遊艇做為拉力,所以香蕉船並不會很刺激,速度不會很快
後來阿那達也下去浮潛.....不方便下水的我就到船頭看魚群去~~~
海水真的很清澈~~站在船板上就看得到魚....旁邊也有人在釣魚而且還釣到了
正當一陣悶熱的感覺又沖上來時(我做了件猛事....................................................................)
魚魚~~不好意思喔~~~~我的早餐全部又跑到海底了(吐).......
只見剎那間~船板前的魚兒~~~~~集體散去................真是sorry
好在浮潛的人們離我這邊有段距離.....
看阿娜達在海邊裡浮潛~~~還有金髮美女的媽媽拿海星給他看.......真是不錯喔........
 
後來阿娜達浮潛上來~~~看到我一臉菜菜色.....就知道不對勁啦~~~
不過回程的途中....連喝下去的水也都在袋子裡的.....怪噁心的~~~~
 
我想上次去綠島也沒那麼嚴重....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往後要坐船的....我可能要三思而後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