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丁丁可能在長牙.....
晚上都睡不大好
昨天爸把顧前半段的時候,還對著躺在床上的媽咪說"我顧第一回合,剩下的二、三、四、五回合就交給妳了"
聽完這段話的媽咪就進入夢鄉
接著就是惡夢的開始
半夜1:40 丁丁肚子餓 .....(起身餵奶)
半夜3:00 丁丁哇哇叫......(起身拍打嗝)
半夜4:00 丁丁哇哇叫.......(起身拍背哄睡)
早上5:00 丁丁肚子餓.......(起身餵奶)
早上6:10 丁丁哇哇叫.......(起身拍背哄睡)
早上8點 丁丁肚子餓........(起身餵奶)
 
我勒......結果是丁丁照著爸把的話做......(乖乖地二、三、四、五、六點叫媽媽起床)
哎.....真不知何時他才能乖乖一睡到天明(媽咪粉久沒像往常的週末睡到自然醒......)
還有別在咬媽咪了.......常常把半夜迷迷糊糊的我給痛醒......(然後醒了又躺了粉久才入睡.......)
 
**************************************************************************************************
另外最近又開始著手開辦國中同學會的事情.......(這已經是畢業13年.....的同學會;已忘了辦了好幾次了....)
因為有新伙伴要參加(幾個媽媽們和孕婦),讓我開始有了動力
 
但過程中,不免有些人怕生.....考慮粉久......(常常讓我有當"說客"的感覺)
 
哎......各位鄉親們,請把握跟以往的同學見面的機會
畢竟班長一個人聯絡大伙的力量有限....或許...工作崗位的不同....身份的不同.....但相同的是"咱們曾經是同學"...."曾經一起寫過黑板"
 
所以就別..............考慮太久..........................盡快回覆我可以參加啦~~
 
說客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