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颱風薔蜜即將來台,又一個颱風來害丁丁不能出去企投
這晚姐咪和高中阿姨們在橘田吃飯
丁丁仔也來湊一腳~
 
丁丁仔要給各位阿姨的祝福
小熏阿姨~聽說10/3是妳的大壽~祝福妳工作順利,卡片是我媽咪親手手工製作的~要好好收藏
小芬阿姨~~聽說10/10是妳的大壽~祝福妳愛情事業兩得意~
小帆阿姨~~聽說妳在花蓮吃好又睡好~真讚耶~以後等我長大~我也要去找妳玩
 
由於我媽咪一直在忙著抱我和換尿布所以沒有跟阿姨們聊得太多
不過蛋糕我沒吃到.....只吃了1塊片的米餅,所以我不大高興......不過很開心能和阿姨們見面,雖然有颱風來搗蛋......
不過我也滿6個月囉.......照片-1-3張 206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