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帶這2隻小鬼去一趟動物園
2個大人推2個小娃,回到家已經累壞了
對於中秋節吃柚子這件事,我一直沒啥太大的意願
因為我不愛吃柚子
但上星期,小太陽的豆豆DVD裡有播放柚子帽
所以當我拿出柚子時,丁丁就一直吵著要剝
等我生平第一次切柚子&剝柚子之後
丁丁就開心拿著柚子帽~~大叫柚子帽我要戴!
看他這麼開心,其實我心裡正深思著
"我的喜好可是會深深影響到小孩的思維和行為的呀!"

如果一個不喜歡吃柚子的媽麻永遠不去切柚子
那麼他的小孩永遠不會戴上柚子帽的!

看著丁丁開心地第一次吃柚子
媽麻也很心滿意足地品賞文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