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丁
轉眼間你已經長這麼大了
晚上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家時,你會問"月亮在哪裡呢"
我們會一起抬頭尋找月亮的蹤跡

早上一起床時,你會開心地向我說"媽麻,早安,一起去買早餐"
一起玩拼圖的時候,你喜歡媽麻陪在身邊,一邊拚,一邊問:這個呢?!

遇到不認識的物品,也會好奇的問我"這個是什麼呢?"

雖然你很小氣,不大會分享玩具給弟弟玩
但我知道,你還是很愛你的弟弟
你也不時地想要抱抱他、親親他

拿維他命給你吃的時候,當你吃完好幾個之後,還是會要求"再一個呢"

海棉寶寶跟天線寶寶,你有時候會分不大清楚
但他的拚圖,你卻可以在一分鐘內拚完(真棒!)

跟阿嬤去賣場陪洋芋片,也可以一眼就認出來
你喜歡吃的萊姆口味(記憶力真好,媽麻才帶你買一次,你就記得提醒阿嬤)

我的好寶寶,總愛刷牙跟洗手
從不會拿杯子、到現在一手拿起漱口杯、一手拿著牙刷
開心地幫牙寶寶刷牙

跟你講起要去幼稚園找哥哥姐姐玩時
你總是回答"跟媽麻一起去"

你想要去哪裡,總是回答跟媽麻一起去
但媽麻有時候會覺得你有點黏(對你有點兇)
但媽麻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別放在心上
媽麻會陪伴你,在未來的每一個旅程
我親親小寶貝~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