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無法為未滿2足歲的小丁丁(99/3/29才滿2足歲)
找到一個出口
送去幼稚園,原本我是妥協
但直到第3天…看到他像無尾熊一般,整個賴在我身上
我整個無力到底…來看我怎麼弄這麼久的爸拔,看到我已經眼眶泛淚水
趕緊把小丁騙到他身上
後來在幼稚園的球池裡,看著丁丁的背影…
(就像朱自清先生看到自己老父親緩慢地爬上月台,手裡仍拿著孩子愛吃的水果)
心中滿是心酸跟鼻酸…

看他跟大孩子玩得不哭時,
媽麻只能偷偷趕緊走開…
靜靜地當做什麼事
走到我的位子
安靜地又忙祿地趕著我的工作量(工作單已經滿到不行)

3月3日
我又像民國95年那時一樣,發瘋地在公司大哭又大叫
人總會有先走後走…
但我怎能如此如此做選擇呢?
小女子生平無大願,此願相夫教子又能顧及事業…


3月16日
終於放下
跟園長說…
還是等丁丁和我準備好之後
再送他來"幼幼幼"班…
因為在這個時間點不對,公司目前也找不到合適的人來幫忙(畢竟請人也有經濟上的壓力)
但台新銀行的那支廣告
全職媽媽…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但我真的無法全部放下…
我曾經覺得很對不起我小兒子
因此我產生了產後blue症…

看了醫生之後
心境開了許多,但有些內心事,畢竟是只有自己才清楚…
所以目前一、三、五-->婆婆幫忙帶丁丁
二、四-->我在娘家或婆婆家帶丁丁
貝兒就先交給娘家的阿嬤~~
等過一陣子吧…
讓我先休息一下…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