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這天晚上十點多準備就寢時,覺得肚子怪怪的…

12/30凌晨12點半肚子開始痛痛的,睡不著覺(這天爸把加班到很晚,所以我睡在娘家)
從2點開始,每10分鐘收縮的陣痛到3點…

早在這天前一個星期
就因為肚子出現陣痛和強烈的收縮…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34週有出現早產的現象…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並叫我要多躺著休息,如果出現規則的陣痛,要來醫院
(心想…多躺著休息,但公司的新人還沒交接完…所以只躺了半天,又來公司帶新人)

到痛到3點半的時候,又加上bb一直踢我,
所以就趕緊叫爸拔來娘家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後,護士看了我的媽媽手冊,直問"妳才35週,確定沒記錯時間?…"
我只好忍痛回答說,(還是推著輪椅坐到產房)因為上星期有來測宮縮了,醫生說有規則的陣痛就要來醫院
說完,護士幫我裝上儀器(凌晨4點10分到醫院)
接著幫我內診~~
then大叫說"小姐,來不及安胎了,子宮頸已經開2指半了-5cm(開10cm就可以生了)

我聽了簡直覺得不可思議~~天啊~~離預產期還有5個星期耶~~(預產期是99年2月2日)
我不要提前生啊…因為公司還很多事沒交待耶…此刻心裡全都是想公司的事…

老公在一旁安慰我說,別想太多,此時此刻只要想生baby的事就好~~

但一整夜沒睡,累得很,完全無法使力
只見在一旁的護士,趕緊call林醫生,說病人已經開5cm了,快出門~~
接著護士趕緊準備生產器具
而我…也無法打無痛,只能忍耐一次接著一次的陣痛

快5點的時候,看到醫生熟悉的臉孔,讓我放心許多
接著問,怎麼沒早點來呢?
我只能無耐地回答…因為老公還在加班,好加在bb一直踢我,才出門~

在一陣痛到不行,狂叫護士…說"我可以用力了嗎?"(在宮縮沒有很強烈時,亂用力也沒啥用…)
接著就看到醫生進來就準備的位置
原本累到不行的我,在護士和醫生的協助之下
終於在6點半產下我家老二
男孩,重2712,哭聲很響的一個~全身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