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接到一通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剛聽到時....還一直以為是錯覺
同學告知一個高中的朋友....出了車禍走了......

上次見到這位朋友是2年半前參加尤物的訂婚婚禮的時候
那時的她,跟我在高中時所認識的她截然不同
高中的她與我一起參加直排輪社,再加上也喜歡打球(她打籃球,我偶爾也打一下籃球.....),所以有共同的嗜好
雖然畢業後,我們也就顯少聯絡
那次參加婚禮時,我還特別翻了高中時代青澀的照片(那時大家真得拙的可以)
但那次現身在婚禮的她,留了一頭飄逸的長髮和充滿小女人的舉動...更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萬萬沒想到....卻在此時聽到她的惡耗.....

今天中午抽空到板橋附近的靈堂去為她上香
照片上的她,是笑得那麼燦爛,像極一個小公主
現在的她應該準備上天堂當上帝旁的小天使了
願她的家人能早日走出傷痛


**無常**
人生就像夢一場 你也不必太心傷
前世劇本今世忙 悲戲喜戲輪流上
悲歡離合皆無常 有人出生有人往
紫禁宮殿仍輝煌 歷代君王在何方

以上引述自洪寬可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