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肚子不大舒服...便請假沒進公司
中午吃完飯睡了一下之後,看天氣還不錯,就商請老爸載我和老媽和小丁去小巨蛋看花卉展

這是第一次來到小巨蛋
雖然它蓋好之後已經有一陣子了
但由於那陣子在懷孕和生小孩所以也沒啥機會擠到這個辦演唱會的地方
在這平常日的下午果然人不多...而且我記錯花卉展的日子(提前一天...),展期是3/11-3/15
所以我們只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小巨蛋2樓的室內冰場還挺吸引人的(不過我只會溜直排..冰刀沒try過)

之前我還帶小丁來到國父紀念館
拜三通所賜…這果然是對岸人必經之地
一下車就看到導遊拿旗子領著一大群大陸客(要來刺激台灣消費…帶請不要隨手亂丟垃圾!)

我們點了幾杯飲料在tea bar休息一下
小丁看到沒喝過的水果茶,便出聲討茶喝
喝了第一口酸酸甜甜的水果茶…招牌酸酸的表情就出現啦DSC02506.jpg
(不過異想天開的阿嬤竟用杯蓋餵食....)

後來我們還跑去餵鴿子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近鴿子
因為麵包被我們在車上吃完了;所以就拿小丁的餅乾來餵食
阿嬤拿出絕招....讓鴿子吃得很開心....小丁也開心地望著一片的鴿子
此時心中突然覺得很平靜....似乎時間是停留在這一刻

<插曲>
在國父紀念館時有位小姐姐看到小丁一直要跟她玩
媽麻就幫她們拍了張照
後來已經說bye bye時...
已經會走路的小姐姐還一直跟著我們走.....

晚上帶2位老人家和小阿姨
一起去吃鼎泰豐(忠孝店)
這間超有人氣的小籠包,我們年輕一輩已來吃過幾次
每次來都念說要打包回去給家人吃...(但小籠湯包包回去吃就失去原味了)
總算今天有機會帶他們來吃
生性節儉的老爸,一口開心地吃,一口還說"一口就吃掉幾十元了耶"....
吃飯總是很快的老爸,吃完後還走了一遍店內....說哇~好多日本人耶,服務生的手腳很快~服務很周到
老媽則是走進洗手間時,還被日本人認做是同鄉,嘰哩呱啦地跟她講一堆日本話.....
而小丁則是玩到累了,睡著在娃娃車裡,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佳餚....

感謝老天爺
讓我有時間和機會
好好帶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位家人
一同享受這平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