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老公認識的第一天
就跟他說....我非常不喜歡尼古丁先生...
雖然學生時期剛在一起時,他曾經為了我...戒了幾個星期的煙
但隨著日子漸長...煙還是不離他的身

每每KTV唱歌時...總是一群人在那邊享受吐煙的樂趣
唯一沒有在KTV看到白煙的一次....是因為我大著肚子

這次....在回家的路上
他用很堅定的語氣說...從這一刻起....我要戒煙了
在一旁的我當然是開心不已(這將是送我的最大的禮物.....)
從2008年11月24日晚上10點25分起.....
再見了~尼古丁先生......別再靠近我阿娜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